• 切尔西球:奥斯卡的铆钉,穆里尼奥的剧本和媒

    2019-05-03 14:59:30

    切尔西球:奥斯卡的铆钉,穆里尼奥的剧本和媒体偏见将迭戈科斯塔变成了魔鬼 当切尔西在昨晚的冠军联赛比赛中输给了PSG时,一些报纸选择了侧面。 泰晤士报不仅以最佳标题出现

      切尔西球:奥斯卡的铆钉,穆里尼奥的剧本和媒体偏见将迭戈科斯塔变成了魔鬼

      当切尔西在昨晚的冠军联赛比赛中输给了PSG时,一些报纸选择了侧面。

      “泰晤士报”不仅以最佳标题出现(“切尔西被席尔瓦击败” - PSG的蒂亚戈·席尔瓦打进了决定性的进球),但据报道,这与我们在其他地方读到的内容非常相似。

      读者了解到,兹拉坦·易卜拉欣莫维奇因为对奥斯卡犯规而被“罚下”。他是。

      Oliver Kay指出,PSG的Edinson Cavani在盒子里对Diego Costa进行了“公然之旅”。结果:没有罚款.Matt Dickenson注意到David Luiz将手臂伸进Costa的脸。这是“可耻和公然”。它“应该是一张红牌”。结果:没有犯规。 “恶魔”科斯塔随后在蒂亚戈席尔瓦身上进行了一次“疯狂的挑战”。 “泰晤士报”称,他应该被罚下场。是他?没有。

      对于感觉来说太多了。

      尽管“泰晤士报”的托尼卡斯卡里诺看到了穆里尼奥手中的Zlatan的红牌并沉思,“虽然穆里尼奥正在编写所有发生的事情。”

      好吧,除了应该给予的点球,Luiz的非红牌和失败之外,Cascarino提出了一个有效的观点。

      但“每日邮报”超越了卡斯卡里诺的单一视角,向读者展示了这张照片:

      布鲁斯最大的进攻是在奥斯卡倒闭后围绕裁判,要求获得红牌。那太可悲了。但邮件却选择放大Costa的头部和Luiz的脸。照片上写着:“欢乐,痛苦:路易斯得分,但后来被科斯塔击中。

       ”

      击中?他几乎没碰过他。

      马丁·塞缪尔的报告没有提及路易斯对科斯塔的肮脏犯规。但他确实看到科斯塔“绝对清理席尔瓦”。

      如果你要提到不好的犯规,为什么不提他们呢?

      或者你只看到你想看的东西,什么符合叙述?

      在其他完整的球中,快车称奥斯卡应该是红色的,以便在与伊布拉希莫维奇的50-50球中“展示铆钉”。不,他不应该。但是他没有。

      太阳队称切雷莱的第二个进球是“有争议的”。好吧,如果你不了解游戏规则的话。

      至于穆里尼奥,嗯,他想起了赛后激动人心的话语:“我们的表现还不够好。反对者比我们强大。“

      猪!